上海新科空调售后服务电话(新科空调客服)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上海新科空调售后服务电话(新科空调客服)

发布时间:2020-07-31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
每个员工都经过了严格的专业培训,审批合格上岗。
上海新科空调中央空调售后服务电话-地址-维修网点
新科空调 维修中心创建了一支高素质的服务队伍,并拥有一套高标准的售后服务体系,力求将优质、精湛、专业的售后服务,传递给每一位用户。对于顾客的服务要求,我们能够随时应对客户针对有关问题的咨询及报修,还会进行服务全过程跟进反馈,并尊重顾客、以诚相待、用心聆听、无忧的为用户提供百分百满意服务。
中心坚持国际化的服务标准,以做强做大为售后发展目标,引进*的管理经验,营造出一个科学、高效、灵活的服务管理机制,坚持“无忧服务”的发展理念,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口碑。
我们拥有优良的服务品质,更注重完善的售后服务工作,在服务中的每一个环节均有专人负责,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信誉,充分体现了专心、专业,专注的服务形象。 维修人员都有*劳动部颁发的等级,有多年维修积累的工作经验
服务流程:
、在用户报修后,由客服人对用户进行电话沟通,对故障进行认真记录,同时按预定时间迅速解决。
、对服务时间、服务内容、用户意见等进行详细分别记录,既检验了维修服务质量,也便于跟踪用户的售后服务。
、统一技术和工艺标准:包括开机、试机、系统管机及排水管路的各种检漏,对易出现的问题做重点检查。
、正确的指导客户使用,教会用户简单的保养及处理常识,以及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理方法,降低不必要的经济损失。
、在维修完毕过后,我们会对客户进行定期的电话回访,以便于了解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。
售后服务作为一个品牌长远发展的重要的一环,*的服务在同行业中树立了标榜,并为品牌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初衷与*诉求,客户说好的服务才是好服务。我们将坚持以专业、诚信、亲切的服务理念,带给消费者“满意到家”的舒适和快乐。
在用户报修客户在十分钟内做出回应,技术人员会尽量在两小时内服务到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