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史密斯壁挂炉售后服务电话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杭州史密斯壁挂炉售后服务电话

发布时间:2021-01-20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杭州史密斯壁挂炉售后服务电话(400-666-1443),

杭州史密斯壁挂炉售后维修电话(专业史密斯壁挂炉维修保养


如何确定是否需要清洁和维护

  .壁炉已连续使用两个以上的加热季节。

  .很明显,壁炉中使用的燃气量比以前多。

  .壁挂炉的加热时间增加,热水的热量变冷,每单位时间排放的热水量减少。

  ,壁挂炉的运行增加,不时会发出异常声音。

  如何清洁壁炉

  .当压力增加到 bar(压力不应超过 bar)时,打开补给阀并关闭。

  .打开*一组散热器的排水阀(或用于地板加热的排水阀),系统中的脏水将流出。

  .清洁脏水流后,关闭排水阀,然后按第二个进水阀加压至 bar;

  ,重复多次加水和清水,漂洗完毕;

  .漂洗完成后,添加新鲜的软化水并加压至. bar。

  壁炉的保养方法

  .定期注意系统水压,即压力表上显示的值应始终为.-. bar。

  ,主烟道不应随意更换和拆除,烟道周围的空气流通和环境要整洁。不得对壁挂炉进行改装和拆卸,以免造成损坏或安全隐患。

  ,壁挂式锅炉外壳,通常用布擦去灰尘,灰尘。

  .如果长时间不使用壁挂炉,建议关闭所连接锅炉的水阀,燃气阀和电源。